SK_Day54-85.JPG 

 [所羅門傳奇]今天磅礡上映囉!

請大家周末一定要去戲院喲~

全台上映電影時刻表: 

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time_result.html?id=3374&area

所羅門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所羅門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所羅門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想當英雄?想看猛男?

「所羅門傳奇」6/25全台火力全開!

想搶先一睹休傑克曼接班人---詹姆士柏爾福的猛爆英姿

快到「E7PLAY幻多奇競技島」和「E7Club聚樂部」 

參加「尋找所羅門」活動

就有機會拿免費電影票喔!

※「所羅門傳奇」免費贈票  快上:

 E7PLAY店家介紹圖.jpg

E7PLAY官網http://www.e7play.com.tw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task=view&id=150&Itemid=42
E7Club店家介紹圖.jpg        

E7Club官網http://www.e7club.com.tw/news/990611/club_0611.html

 

兩館logo.png 

所羅門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威視電影粉絲團新開張~~募集粉絲ING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VPfans

想掌握最新電影資訊

想搶先看電影或搶電影週邊商品

趕快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吧

好康絕對少不了你~!

Vie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K_Day44-17.JPG 

今天Yahoo!奇摩首播【所羅門傳奇】最新的片段喔~
趕快去瞧瞧所羅門凱恩又面對了什麼樣新的敵人!!

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trailer.html/id=3374

所羅門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K_Day16-132.JPG 

 

電影幕後

 

製片保羅貝洛(Paul Berrow)耗費十年功夫,才將這部超自然冒險故事搬上大銀幕。他的公司「Wandering Star」先買下這個勞勃霍華筆下的人物版權,才開始籌拍電影,發展一系列的限量版書籍。因為小說系列相當暢銷,接下來就是找到一個製片搭檔,請人著手寫劇本。

 

2003年,貝洛與知名製片山繆哈迪達(Samuel Hadida)搭檔合作,哈迪達的新作是泰利吉蘭(Terry Gilliam)最新力作《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》。「保羅介紹我進入這個世界,所羅門凱恩跟科南一樣,都是我最愛的英雄人物。所以當他說他有權將《所羅門凱恩的野蠻故事》搬上大銀幕,而且正在尋找製片與搭檔,我便認為這是夢想成真。」

所羅門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K_Day54-85.JPG 

 

二度取代「兄弟」休傑克曼  【所羅門傳奇】柏爾福樂當銀幕英雄

【所羅門傳奇】Solomon Kane 

片中展倒三角猛男身材  自認拍全裸戲毫不扭捏 

 


  曾主演過【惡靈古堡】、【浮華新世界】以及HBO自製影集「羅馬的榮耀」的英國性格帥哥詹姆斯柏爾福,演藝事業和金鋼狼休傑克曼頗有緣,兩人擁有神似的臉龐,出道至今柏爾福常在路上被影迷誤認,而最近主演的暑假冒險動作片【所羅門傳奇】,裡頭不少粗曠的神情,更和休傑克曼相像百分百,彷彿就像兄弟一般,讓不少網友熱烈在網路上討論。【所羅門傳奇】製片曾考慮休傑克曼,但後來大膽啟用柏爾福,果然慧眼識英雄,【所羅門傳奇】各地上映都創下佳績,不僅馬來西亞力壓【魔鏡夢遊】奪冠,西班牙、英國、法國更都開出亮眼票房成績;此外好萊塢也盛傳柏爾福將取代「兄弟」休傑克曼,出任由史蒂芬索柏格執導的時代歌舞電影【埃及豔后3D】(Cleo)男主角安東尼,與影后凱薩琳麗塔瓊斯大談銀幕戀曲。

所羅門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olomon-kane-2.jpg 

煉獄世界 

 所羅門凱恩所屬的16世紀,是個巫術與魔法盛行的黑暗時期,邪魔妖術在這個時代中橫行,使得所羅門傳奇佈滿了濃厚的奇幻和宗教預言色彩。南征北討的所羅門,在這個黑暗勢力壟罩的世界,有許多可怕的敵人。

所羅門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orse_Chase-86.JPG 

 

奇幻英雄躍上大銀幕

原 著:美國作家 勞勃霍華(ROBERT E. HOWARD)

知名作品:【王者之劍】蠻王柯南

 

作者勞勃霍華.jpg 

 

1920、30年代美國作家勞勃霍華,以創造出如今廣為人知的「刀劍與魔法」的類型,在奇幻文壇中獨樹一格,文壇成就和《魔戒》作者托爾金並駕齊驅,除了所羅門凱恩外,勞勃霍華筆下最知名的角色,莫過於曾搬上大銀幕、由阿諾主演的【王者之劍】蠻王科南。

 

SolomonKane010.jpg 

所羅門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3